維他命b群+運動~~解憂鬱方法前一陣子,心情很低落~"~一度懷疑是否有憂鬱症??!!回家告知姐姐~自己心情真ㄉ很ㄅ好!!找他訴苦像他說心事~之前一直胃痛吃藥好不了,又加上工作ㄉ壓力無法排解,心情無法調適,喪失親人ㄉ壓力,等等....懷疑自己是ㄍ無能又笨ㄉ人,難過到想死 ~"~ 我又是那種有心事ㄅ向人說,都悶在自己心裡ㄉ人,說ㄌ怕造成人家困擾,ㄅ說又悶在心裡~"~ 姐姐聽我講完,馬上泡一杯對身體很好ㄉ健康食品給我喝~^^我知道姐姐對家人都很在乎,很關心,只是他ㄅ善表達~姐姐跟家人真ㄉ很疼我~自己也要振作起來,ㄅ想讓他們擔心難過!!找ㄌ一天和二季同學一起上體育課打高爾夫,下課後自己一個人去跑操場,藉由呼吸把悶氣都吐出來,跑完後心情整個輕鬆不少呢!!~^^姐姐也給ㄌ我為他明b群,聽他說ㄎ抗憂鬱~還真ㄉ呢!吃ㄌ後至少ㄅ會在莫名憂鬱!還會很亢奮呢!!!現在心情好很多ㄌ~^^(效果太強ㄌ拉= =)希望大家能夠努力度過難關,ㄅ要輕易放棄自己優~共免之!!或許以後我會自己找到屬於自己ㄉ出路!!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