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你今天在yahoo奇摩做什麼?” 筱蓁是個上班族,最快樂的一件事…… 莫過於~有空的時候,在yahoo奇摩寫我的”心情日記” 我回家了! 莫要再為我掛心! 說起來, 這一次憤而離家, 實在是狀況逾越我忍耐的限度, 正所謂: 孰可忍,孰不可忍! 筱蓁絕非一時的衝動, 才採用激進地手法與外子相抗衡, 以彰顯並宣洩我的不滿! 不願自己總是做個沉默、委屈求全的傻瓜! 因為,那對整個”大局”沒有任何的幫助! 相反的,只會讓那恐怖的毒瘤持續惡化下去! “怒罵” ”恐懼”、甚至是”怨恨”! 事實證明, 它給了我們彼此一個冷靜、獨立思考的空間! 更意外的是, 它給了我們一個正面的,另一種不同的省思和體認! 所以說,有時候下猛藥是有必要的! 離家的那個早晨, 外子坦承自己的錯誤, 也為自己的魯莽向我道歉! 不過,被我嚴正的拒絕了! 在被無理、狠狠的打了一巴掌後! 我又怎麼能夠輕易的釋懷,把這一切當作沒發過! 還要強迫自己要認同、接受你的道歉! 我....辦不到! 儘管有太多的不滿,還有太多的不安! 雖然是毅然決然地離開了這個屬於我的家! 不過,內心依然還是放不下! 那幾個”寄人籬下”的夜晚, 真是讓我感到既抱歉又煎熬! 總擔心因為我這不速之客, 連累到家人,要跟著我擔心、難過! 離家的第四晚, 外子帶著兩個孩子到母親家來, 再次來向我道歉、溝通,並請求原諒! 於是,我回家了! 這不愉快的一切,也暫告落幕了! 希望藉由這一次的經驗! 我們的家氣氛,會開始有所改變! 這是我最殷切期盼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