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和我一起許願!!!好像有點晚了,現在已經一月中了,才在那邊許願,本來我不相信許願這種東西,樂透開始賣以來,我已經將飯前的禱告換成樂透的許願;可惜好像不太靈光,但是隨著台灣的環境越來越惡劣,實在是不曉得該怎麼辦,等不及2008年了(就算等到2008年結果如何還不知道,可能到時候不只兩顆子彈...)還是老規矩我先許願,大家來接力喲!!!1.希望台灣和平(我管不到全世界了)2.希望醫藥界中的敗類自動消失3.希望我的blog今年登上人氣排行榜第一名(哪怕一天也好)每個人只能許三個願望,不能貪心喲!!!按此可以訂閱高藥師的部落格,完全免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