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情緣以下是選自小說[微笑情緣]作者黃黃著的書中, 覺得它們美,所以送給你們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但是他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但是他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在聰明與傻氣之間,我選擇做一個真心的笨蛋 我真傻呵!是不是?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擁有了你的真心 思念的夜 總是太過寂寞 親愛的 你知道嗎 現在我連思念的話 都不敢說 想到有人問過我 愛情的顏色是什麼 親愛的 原諒我為愛情塗上一種顏色 它的名字 叫做寂寞  突然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然而脫口而出的卻只是一句 我很好 那你呢 說真的現在我不太懂自己 很多事情 我變得膽小沒有了勇氣 明明喜歡你 卻只能偷偷地想你 呵~~~ 這真的不像我了 對不每次見你開心地談著她 彷彿有一點點 一點點的痛 悄悄地漫延 我假裝不知道 那痛 任由它漸漸襲上 我的腳踝 我的膝 我的腰 我的頸 我的鼻 我的眉 直至沒頂 像只沒有生命的偶 配上我 快樂而誇張的 聲音表情 配合著你 我想 這是我的選擇 在此生 我願意只當一個 朋友 分享你所有的快樂憂傷 如果在你心裡 我也是一個特別的朋友 那麼 親愛的 這一生 我已了無遺憾 突然想愛你 在這擁擠的人群裡 哼著你心愛的歌曲 吞沒你占領我的心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心都潰乏 愛到讓空氣中有你沒你 都不一樣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無法想像 愛到像狂風吹落的風箏 失去了方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